无茗下

养出一个三观不正的女儿,如果没有外界的影响的话,他会变成这样子的吗?什么样的家庭才会让一个孩子受到委屈的时候,连哭都不敢哭出声音?又是什么样的家长会打到小孩子,到夏天露出手臂都会让老师吃惊?我不怕你们冷暴力也不怕你们热暴力,但我就怕你们软暴力。你们就什么都不说,就在那看着我,就像有一种无形的大手逼着我往前推。当我被逼到一种程度,做出一些无法挽回的事,时你们都会说我们什么都没做。沉迷网络世界的虚拟温柔,难道是我内心的懦弱吗?给不了我这种安全感。你们总说一天到晚我在家里玩手机,不跟家里沟通,我能怎么知道你怎么想,但你们从来都没有认为你们没有给过我一个机会给你们好好沟通,你们认为我小不懂,所以你们从未摆正态度来对待过我的那些问题。我曾在深夜里跟你们聊过,源自于我内心的迷茫与恐慌,但是你们并没有给迷路的羊羔指明方向,你们也不是一个合格的牧羊人。
所以我不求有人理解我,只求我最爱我自己。

评论